close

 

故事中沒有任何一段,和我的過往經驗相似,
但卻挖開那個我好不容易蓋住的,洞。

它讓我重新地想:如果,可以回到過去………

其實這問題已經問過很多次了,決定不會改變。
只是現在,我想,或許同樣的決定之下,
可以有些不一樣的作法,
像是,更清楚的表達自己,
像是,更勇敢,
像是,叫心底的惡魔滾邊去,
像是,對他們好一點,
像是,記得說感謝……

我沒有神奇的門把,
沒有改變過去的祈求,
錯誤已經發生,
帶來一些淚水和夜不成眠,
感謝老天我還好好的活著,
而經驗成為養份。

唯一關心的,
只有當下的、由內而外的,每一刻的改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O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