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有種感覺,好像是……冥冥中正在回顧一路走來的經歷。


除了那些一直都在的朋友,
許多舊事兒不斷出現在眼前,
簡訊、名片、故事……。


今天出現的是場景,
三年多前曾經到過的工作室,
一樣的格局,一樣的沙發位子,
那時我還只是個無法發表意見的小孩,
才進入那個家庭半年不到…
生嫩得好像一碰就會受傷的奇異果,
(必竟長得也不美看起來還好似有刺)
如今再也不可能原班人馬出現在同一個場合,
那回憶…苦甜交雜,卻很令人懷念。


際遇是奇妙的,
最近才在想著:「這個地方是錯的,該離開了…」
就連著兩天有新機會上門,
雖然兩個都不是我想要的,
但想法一來,命運似乎就開始動起來了。


然後這次……真的是最後了吧,
為了能再也不回頭,頭也不回的走下去,
老天爺幫我播起了回顧小短片,
緣份稍薄,但曾經很喜歡的人事物一樣樣出現,
每件都引起或多或少的感傷,
但感傷之外也都越加清楚,到此為止了,
真的要走向新生活了。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導演,我依然會想念你、也感謝所有的過往,
但現在我要邁開步伐了,
為了好好利用珍貴的生命,
儘情的大笑大哭,讓自己閃閃發光,
我要往前走了,帶著你和所有天使會教我的事。
R.I.P. Thank you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O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