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我而言,爸爸媽媽是給我生命極為重要的人物,而姐姐們,是天使。

我的家裡沒有姐姐,只有老是闖禍的哥哥,
親戚們總是親不起來,開始感受到有姐姐的好,已經高中了。
只不過與學姐的緣份沒能深到畢業後依然持續。

後來,約莫大學畢業前後,我認識了一些新朋友,他們之中很多人,
變成我在台北生活至今的家人,我的哥哥姐姐,
在生活上、想法上、和很多方面,給我大量又重要的支持,姐姐們尤其重要。

那些最基本的、吃好玩好的生活,是跟著她們學會的,
像是開轟趴、當背包客、喝好酒配起司、買大閘蟹花蟹自己煮配鎮江醋醬再搭紹興茅台,
或是在西班牙菜市場裡對蠕動的蝸牛發瘋狂笑並拍照留念、
在寒冷冬夜門窗緊閉的家裡用木炭小爐烤橘子差點沒把自己毒死……
傻的瘋的嗨的傷心的不平的驚喜的,我們都一起經歷了。
其他像是穿著打扮、各地玩樂、喔咪押給…等,她們也總會為我記上一份。

而今天我發現,姐姐們帶給我最重要的影響,是她們愛我。
“I am NOTHING”is a big monster in my mind and body.
It stops me to do anything what I want.
When the monster controls me, I am just a stray dog, dirty and pathetic.
The loves of sisters destoried the monster.
一通電話、一個動作、工作抱怨、晚餐宵夜、服飾配件…
這些很生活很一般的動作,
默默地給了我很多安全感,被需要的安全感,被愛的安全感,
今天的我才能像自己多一些,才能開懷的大笑多一些,
有姐姐真好,知道自己比什麼都不是多些真好。

姐姐,一路上讓妳們又推又拉的走,真是辛苦了,
接下來我會努力的!

謝謝妳們!我愛妳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O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