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關於你的那個主題,叫作「告別」。

告別你的美好,我的渴求
告別你的傾心,我的竊喜
告別你的幼稚,我的包容
告別你的依賴,我的滿足
告別你的溫度,我的心安
告別你的驚喜,我的驚嚇
告別你的背叛,我的猜疑
告別你的喜歡,我的冷靜
告別你的熱情,我的遊移
告別你的伸手,我的後退
告別你的失落,我的安慰
告別你的複雜,我的閃避
告別你的欲望,我的失望
告別你的需要,我的獨立
告別你的過去,我的擔憂
告別你的邀請,我的悲觀
告別你的禮物,我的不捨
告別所有與你有關的不安。

 

當我能坦然與這一切告別,
或許就可以,不再惶惶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O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