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知道喔!

我知道你所有糾結與無法好好控制自己的部份。

我都知道。

 

幾天前閒聊時我就明白,你不會與那個仙女般的女孩走到最後。

 

你身上有數不清我羡慕的好特質,

也有多得讓人掄起拳頭的爛缺點。

 

在這次事件中,顯然你也把缺點用到極致了。

我不會像其他人那樣韃伐你,因為你是我兄弟,

兄弟做錯事了仍然是兄弟。

無關原不原諒,你做錯事了總有人爭先恐後要來制裁你,

身為兄弟能做的就是支持,不論是哪種。

 

但願你能記取教訓,

學著長大、成熟、勇敢、負責,

我知道你可以成為更好的人,我知道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O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