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幾天,我遇見一個大男孩,
大男孩有點害羞,內心很糾結,
甚至有很多不安,
花很多時間吃手指,
後來,我們稱他為小公主。

小公主是自卑的,他不曾覺得自己夠好,
言談之中的負向能量一度令我覺得生氣,
但幾天下來,更多的感覺是同情。

一個擁有了各種好條件的人,卻在看不見的地方,
同時也有許多緊緊抓住不知怎麼放手的困擾。

如果說得出口,我想告訴他,
很久以前我就注意過你了,
並且,相較於你那光芒萬丈的家人,
其實我比較記得你。

可惜,可惜我說不出口,而且就算說出口了他也不會接受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O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