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老闆,

 

因為我的疏忽,而未能及時多向客戶誆騙壹仟貳佰元整,造成老闆您莫大的驚嚇與慌亂,真是非常抱歉。

是,是的,都是業務的錯。
是,是的,是我不夠仔細。
是,是的,是我不夠為公司著想。
是,是的,業務的行為出現漏洞了。
是,是的,我的“沒有想到要為公司多爭取那壹仟貳佰元”本身就是極大的錯誤。
是,是的,我知道您不缺這筆錢,您在乎的是我有沒有用心,而這件事我確實疏漏了。

以上的罪狀我全都承認,非常非常對不起,沒有為公司賺到那壹仟貳佰元,不會再有下次了,就算冒著出包與失去信任的風險我也會為公司賺得您覺得應有的錢,讓您這樣的恐慌與情緒激動還死了幾百萬個細胞,我真的非常非常抱歉,未來我將必定改善如此不積極的態度,為您與公司的收入認真爭取!


做錯事的員工  敬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O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