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是美麗的世界,對我這種人來說尤其是。

 

不需與人面對面眼對眼,就能說到話,不論多自卑、臉上有多少疤、肚子上有幾圈肥肉都不用怕。

打開電腦就可以看見別人的世界,多~~方便,宅女偷窺狂的需求也不過就如此了。

茫茫網海人口何其多,只要有心,很容易就可以找到在特定事物上有同樣共鳴的朋友(或陌生人),不一定要認識,但那給我一份「原來不是只有我這樣覺得、原來我並不孤單」的心安感。

娛樂性高,文章、音樂、電影、連續劇、楚門秀、ㄤ賴大小遊戲,應有儘有,all you can eat~~


隱密性高,現實世界中不為人知不可告人的困擾或疑問,都可在這裡獲得解答。


 

只是不論有多方便,大多時候他在我心裡是假的,
人是假的、訊息是值得懷疑的、美麗的景象是虛幻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O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