喬姐姐打電話來,劈頭就用一種興奮得不得了的口氣說:「我發現有個人跟妳的圖結構很像!」

 

話說我的圖,據她解說,

我是個會不斷挑釁他人的人,(他馬的愛挑釁讓我從小到大都很痛苦),

但其實,「不斷挑釁」是幫我找到「對的人」的工具,

透過不由自主的不斷挑釁,有些人會憤怒、沮喪或挫折...等,總之就是不爽(這時要驕傲自己羞辱人的功力還不賴嗎?),

但不爽過後若仍願意接近我,那麼他們就是對的人,在事業在生活在各種層面的對的人。

 

而那個「跟我的圖很像的人」,她並不挑釁,而是使用別種我不了解的工具,但她也不斷在尋找那個對的人。
總而言之,似乎在找到對的人之前,我們都免不了要又跌又撞,遍體鱗傷一番。

 

在吊足我味口之後,喬姐姐繼續更加興奮地說:

「所以妳知道那個跟妳很像的人是誰嗎?」

「登登登登!那個人就是.........戴安娜王妃!!!」

我直覺反應:「什麼鬼東西呀!」,太荒謬,這怎麼可能嘛!

喬姐姐不管我的反應繼續說:「對,就是戴安娜王妃!」「雖然她是王妃,但也是一直在找那個對的人....叭啦叭啦叭啦...」

 

掛完電話,有種被外星人抓走,剛放回到地球的奇怪感覺,而且頗沮喪....

戴安娜王妃在她死之前,並沒有再嫁給哪個對的人啊!

所以這種命就得要有這種下場嗎?也就是說一輩子不要指望找到真愛就對了?!

 

 

然後在這幾天google些資料後,沮喪終於沉澱了點。

我不是王妃、不是貴族、沒有高貴的氣質優雅的儀態、家裡不有錢、沒有美貌,更沒有纖細的模特兒身材,

Princess Diana有,她的人生或許因為王妃身份而充實(或寂寞),

但那些試圖自殺的記錄讓我知道,她的心底也有個洞,隨著結婚離婚交往分手,心底的洞或大或小。

可是她很勇敢,為愛情、為生活,甚至是為他人,於是幸福的笑容也漸漸出現得頻繁。

雖然最終,因為那該死的車禍,沒人能斬釘截鐵地說她的對的人有出現或沒出現。

 

這麼說很老土可也是事實,她死了我還活著,

活著代表機會還在,只要夠勇敢。

黛妃用她的堅毅與勇氣改變她的人生,我沒道理不試一試!

 

**就算時針都停擺 就算生命像塵埃**

**分不開 我們也許反而 更相信愛**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O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