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不願再度見到的人,
終究會在妳毫無遇警的時刻出現。

當下,我實在有個衝動想要抓著他的肩膀大力搖晃,一邊大喊著:「你為什麼要來找我?你為什麼要找到我?!」

是,你為什麼要找到我?
我們對自己、對彼此做的事......
我們的心碎成好多塊的那些時刻......
我們決定躲著彼此不聯絡的時候.....
我在msn上看到你的新消息,一整天都覺得被什麼東西打到的時候....
我們好多年好多年沒有彼此消息的這些日子.......

你....過得好嗎?
你會來找我,看來似乎過得比我好。
我...承認我好得慢,比一般人慢很多,
在她們面前我已經好了,但當你出現那一刻我忽然覺得又不好了....

我...沒有恨你。從來沒有過。
但對於能夠擁有現在這個開懷的、活的很真的自己,我非常非常珍惜。
你....只要你能過得開心快樂就好,我沒有別的希望或要求。

只是,如果要再度成為朋友,請讓我們都變成空白的兩張紙吧!
那樣我才能好好的、像自己的,面對你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O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