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小時候,我非常非常膽小,
陌生人不見、進入新團體不講話、不論跟誰說話都不敢看人家的眼睛、站上台腳不由自主就是會發抖,
但那時候,只是膽小,並不會有什麼不能談論的人。

後來大學了,有了真的真的很喜歡的人,算是我的初戀,
最後無緣在一起了,我也只是,不聯絡而已,
還是可以跟老同學聊起這個人,回憶過往什麼的。

畢業後,有個很要好的朋友,
我們沒有在一起,卻常常見面,
然後,我出國去又再回來,他不在台灣了,
我以為我們還是好朋友,
沒想到他多次回台灣卻不願再見我。
心裡.....很難過。

某天,我忽然發現,
原來他已經變成我心中,"不能講出名字"的"那個人"。
今天想到他,同時也想起,
陳奕迅的--最佳損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O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